close-up of woman in red spaghetti strap top

香港現正流行的兩種最新美容技術

在追求美麗與年輕的道路上,科技與創新一直在不斷進步,帶來了多種非侵入性的美容療程選擇。今天,我們將聚焦於兩種備受矚目的療程:Indiba Deep Care細胞修復療程和Thermage醫生主理緊膚療程,這兩種療程各自擁有獨特的技術和效果,幫助人們對抗皮膚老化的問題。

首先來看Indiba美容的旗艦Deep Care細胞修復療程,這是一項源自西班牙的先進療程,憑藉其超過36年的歷史和豐富的科學文獻支持,已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的認證,保證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。療程利用448kHz頻率的先進Proionic系統,通過電頻促進生物效應,達到細胞活化再生、加速排毒及脂肪分解等效果。更令人注目的是,Indiba Deep Care能夠在不同溫感模式下工作,無論是熱模式加速新陳代謝,還是非熱模式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,都能達到顯著的治療效果。

woman with teal hospital head gown

而Thermage® FLX則代表了另一種創新的緊膚技術,這項療程採用專利的單極射頻技術,能夠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從而達到即時收緊效果,並持續塑造立體輪廓。Thermage® FLX的突破性在於其AccuREP® 技術,能夠精確調整每一次射頻能量的輸出,以滿足肌膚的具體需要,大大提升了療程的效果和舒適度。

這兩種療程都提供了一種無需手術或注射的方式來改善皮膚狀態,無論是想要減少體圍、緊緻皮膚,還是希望改善皮膚鬆弛和細紋,Indiba Deep Care和Thermage® FLX都能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它們各自擁有的獨特技術和多重功效,使得這兩種療程成為了追求年輕化和美麗肌膚人士的理想選擇。隨著美容科技的不斷進步,未來必定會有更多創新和高效的療程出現,幫助人們實現對美的追求。

More Stories
people in the market
一群甚少得到大眾關注的弱勢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