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必去景點介紹!省錢自由行筆記

你是否想過去海邊作為你的畢業旅行?沙巴的風景和氣息就必定你的最佳選擇!講起沙巴,這裡的海島並不亞於菲律賓或是泰國等旅遊勝地,這裡的風景也是數一數二的。沙巴更是處北半球,打颱風的時候絕對不會受到影響,因此有了「風下之鄉」的稱號,絕對不會令到你的畢業旅行取消。更重要的是,對於剛剛畢業的你又沒有很多錢,搭乘廉航去到當地就更加經濟又實惠。假如想旅程更刺激好玩,你又怎能錯過去到沙巴激流?想嘗試的你就千萬不要錯過一下的介紹.

people walking on street between buildings during daytime

亞庇市中心是沙巴旅行必去的地點,當中有不少的旅遊景區,你絕不能錯過信號山觀景台的美景,來到這裡,你可以飽覽亞庇市區的美貌.當你覺得肚餓的時候,你就可以行去附近的加雅街,在這裡你可以吃到沙巴最道地的街頭小食.同時更不少的美食也是榜上有名的,貪食的你絕對不容錯過!

body of water under cloudy sky during sunset

丹絨亞路海灘(Tanjung Aru Beach)和亞庇市中心的距離不是很遠,只需要坐15分鐘車就可以去到,所以剛剛去完,是沙巴市內最具有代表性的旅遊景點之一,亦是觀賞到沙巴最美日落的絕佳地點,雖然是天氣炎熱,但這才是看日落的最佳時機,由太陽光線所產生的落霞,再加上火燒雲。位於馬來西亞的沙巴可以說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地方,這個夏天就到沙巴去欣賞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吧!欣賞日落的同時.可以去丹絨亞路海濱市集買些小食和飲品,你說怎可不來呢?

除了以上的景點,沙巴激流也是必定要去的.你可以去到九魯的九魯河,有專門的玩激流商鋪提供了激流的服務.在河上面將欣賞到周圍的自然風景,過程中有時候緩慢,但又時而湍急和刺激,的絕對適合剛剛玩激流的新手的你。而且全程由專業教練帶領你,所以你各個不用過於擔心安全的問題,快點來這裡和你的朋友留下難忘回憶。

去沙巴旅遊絕對是推薦的,但參加當你沙巴激流前,最好就買個保障高危活動的旅遊保險,假如你真的發生意外,你都可以得到相對的賠償,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.

以上介紹了沙巴旅遊的好去處,看完之後你是否感到心動,想立即去參加呢?不要再想了,趕快去訂機票,去沙巴玩一番吧!

More Stories
person with lighted cigarette in mouth
視野新界:眼科醫療服務的創新行銷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