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SOHO樓盤全分析 港人居住理想位置

每年香港都有不少新樓盤備受矚目,而在今年,在眾多新樓盤裏面,最受到關注的樓盤必定是 ONE SOHO 莫屬。為什麽它如此受到大家留意呢?下面就為你逐一分析。

ONE SOHO 位置在旺角新填地街及山東街交界,而整個發展計劃總共有322個住宅單位。在數個月前,發展商就開出首次的報價。據報告顯示,ONE SOHO 的平均呎價大概是21,538元,但這個價格屬於樓花價格,預計正式的呎價會比預期的還要高。對於樓價的走勢也只是猜測而已,其實只是發展商和買家在對賭,雙方都對未來樓價沒有十足的把握。

雖然 ONE SOHO 位置在旺角,生活環境相信會比其他九龍市區稍微吵鬧,但繁忙的地方都只是那幾個,例如大家知道的朗豪坊、女人街等地方。而 ONE SOHO 位置在山東街,相較安靜,與旺角最熱鬧的地方有一段距離。

macro photography of water on road

香港人最憂慮的就是生活環境過於密集。宏觀來看,始終旺角都是屬於一個比較熱鬧的市區,在這裏居住不論如何都會有些吵鬧。但在 ONE SOHO 附近的嘈雜聲音都是來自馬路,很少來自遊客的聲浪和其他嘈雜聲音。附近最主要的聲音騷擾都是來自馬路交通,但住客不用過分擔心這問題,實際上對日常生活都沒有任何大礙,日間時段大家都外出工作,當你回到家之後,都不會受到影響,因此這絕不是一個問題。

在内部設計方面,就更不用太過擔心。這次 ONE SOHO 的總樓層是28層,而且實用面積約在262~374呎,最適合二人一起生活,適合現在不婚主義的年輕人居住。

除了聲音的憂慮之外,有人就擔心其他環境因素,例如有空氣質素。始終旺角都是比較多車經過,道路上空氣會較為濁,有人就想到洗衣服方面會有所麻煩。這方面同樣不用擔心,ONE SOHO 的樓層都屬於偏高,即使道路上的空氣質素不是這麽好,對於居住在樓上的你,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。如果真的很擔心,建議把衣服曬在室内,再用抽濕機乾衣。用抽濕機乾衣其實都是一個不錯的方法,雖然乾衣速度未必比得上在晴天曬衣服,但能避免受到天雨影響。

住在旺角最大的好處,必定會是交通的方便和生活上的便利。要上班或去香港或新界,有巴士或地鐵選擇,要補充日用品的話,周圍都有大大小小的商鋪,隨時都能補充。附近還有上海街等消閒地點,絕對適合大部分香港人居住。

More Stories
woman wearing blue denim jeans and white sleeved less dress and sunglasses
體重失控?有效減少體重的三個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