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s parked on side of the road near buildings during daytime

不只適合去旅行!投資泰國物業才是新趨勢

提及泰國,你往往會想到什麼?陽光、海灘、度假、還是生蝦刺身?雖然疫情緣故讓人們一時之間無法到泰國旅遊,不過,你亦不妨考慮先投資一個曼谷樓盤,待開關後再去好好放自己一個悠長假期吧!

最近 YouTube《田豪祖3寶channel》中的阿祖王耀祖就飛去泰國布吉度假。受疫情影響,許多人都久未出埠。而王耀祖選擇到布吉「抖一抖氣」,原來他幾年前已經在當地置業,兩層獨立大屋還有私人泳池,並已經視當地為第二個家。他表示,在香港買樓可能要三萬多蚊一呎,但只有一房甚至沒有房,若想住好一點,在泰國置業其實更加划算容易。他亦分享,在泰國買樓,他的心得是最重要是找當地管理公司幫忙打理,管理費用亦不算太貴,約一千元左右一個月。加上香港人一向喜歡到泰國度假,想飛往泰國過一個「long weekend」,只要隨便帶幾件衫就可以上機,不需擔心住宿問題,就可以過泰國曬曬太陽、玩玩水。

city skyline across body of water during daytime

海外物業投資公司表示,近年泰國房地產市場吸引不少人注目,當中的吸引之處要說永久產權、稅項及租金回報三方面。想好像阿祖一樣,在泰國有個屬於自己的家隨時回去度假,不如了解一下。

永久產權

不像其他規範較多的國家,海外人士能夠持護照以個人名義購買泰國公寓,同時擁有永久產權,並受泰國法律保護。買家日後能夠自由轉售物業,或是讓物業一代傳一代。

稅項較低

跟許多西方國家不同,投資泰國物業所需的稅項不多,基本上只需在過戶時繳交相關的稅費便可。

租金回報高

泰國當地的核心地區有一定租住需求,投資曼谷樓盤出租平均租金回報有 5-8% 左右,值得留意的是,過去十年間,曼谷公寓的租金平均每年漲幅約 10%,租金回報之高令當地樓市極受投資者歡迎。

More Stories
woman wearing blue denim jeans and white sleeved less dress and sunglasses
體重失控?有效減少體重的三個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