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有哪些上門服務成為市場新趨勢?

香港疫情愈來愈緊張,政府要求指定大廈的居民提交檢測結果。由於部分人士因身體行動不便,或是出於個人理由而無法親臨檢測站,因此選用上門新冠核酸檢測服務。上門核酸檢測雖有專人上門,但家居人士會不會有感染的可能呢?還是說親自到指定的檢測站會好一些?

yellow hibiscus in clear glass vase

一般來說,由於上門核酸檢測所接觸到的人群較為少一些,所以在受感染的風險會較為低一點。此外,現在已經進入冬季,如果大家到戶外排隊做核酸檢測,人數一多,粗略估計可能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,對於長者及長期病患者而言相當辛苦,在家裡等待接受檢測,可避免受到寒風的吹襲。所以,如果你的身體真的受不了冷風,上門檢測服務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現時除了有上門核酸檢測服務,更有上門按摩服務。目前香港疫情仍處於高風險的階段,甚少會有人出外到娛樂場所,在如此壓抑的情況下,總要找方法放鬆。近日有按摩店提供上門服務。到底這服務好不好呢?收費會不會特別貴呢?

person massaging the back of a woman

上門按摩是不錯的,只不過服務收費肯定要比在店裡收費更高一些,畢竟按摩技師親自上門,單對單地為顧客服務。不過如果你想收費便宜一點,最好連同家人一起分享。因為有兩至三個人一同分擔,一起享受按摩服務,這樣按摩時間久一些,平均費用相對來說就會實惠很多,算起來跟自己到店裡消費差不多。

現在上門按摩非常受歡迎,畢竟很多人不願意出去,認為出去按摩店會浪費很多時間。而上門按摩的話就不一樣了,自己不用與其他街外人接觸,但亦可以享受到專業的按摩服務,非常划算。

More Stories
man holding handbag
政府有為香港初創提供創業基金 如何展開創業之路